close
突然翻看自己的作品,打開自己的動態,無意間發現我的動態裡全是關於你的故事,文字裡敘述也是關於你的故事,腦海中浮現的也是你的身影。揮之不去的記憶和身影,時常伴隨在我的生活中,與你的相識就像一見如故的親友,深深住進自己的心裡。

“緣分”這個詞,真的很難懂,與你的相識,註釋瞭“緣分”這個詞,與你的邂逅,證明瞭“緣分”的意義。

有些事,我們無法預料,計劃不如變化,在我們編織未來的時候,不知不覺間就有隕石墜落,人們常說,“計劃不如變化。”

變化真的好可怕,不經意間,就觸碰到瞭它的神經。

你的愛時時觸動著我的心弦,平靜無紋的碧水頃刻間水波蕩漾,是我在前面的十字路口下錯瞭車,還是你在路燈下,等到瞭帶給你傷痛的女孩。

有時候,我覺得,做一個路人甲挺好的,路人乙也不錯,至少隻是在彼此的生活裡,出現那麼一段小插曲,插曲過後,又是往前走的拾荒。

翻著自己的日記本,看著自己點綴在上面的墨點,心悠悠蕩然開來,欲拒你於千裡之外,可是我卻做不到,腦海裡時常浮現你單薄的身影。

看著你日漸消瘦的身影,我的心隱隱作痛,自責不已,心如刀絞。是我的停留給你帶來瞭傷痛,你本是一個不易動情的男孩,一旦動起情,那便是一生的無悔。記得你曾經給我說過,“小笨蛋,既然我選擇瞭你,我就不會後悔,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問心無愧,至少在那麼一段時間裡,自己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每每聽到你給我說的暖暖話語,我就不安,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在我們的這條路上,障礙物太多,很難走。

剛開始的時候,就給你說過,我是你摘不到的星星,隻會給你帶來傷痛,我本是一個追求自由的女孩,不喜歡固定式的節奏,你說你無悔,既然愛我,就應尊重我的選擇,等我走不動瞭,飛不起來瞭,你給我堅實的臂膀。

可是,你可曾想過,即使我在前面的路上遇到困難,阻礙我的前進,我也不會向後走的,轉角繼續走。

我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瞭彼此,也許是我的無情錯過瞭你、也許是你的多情傷害瞭你。這麼久,你未曾住到我的心裡,記憶裡都是我們吵架的情景,我們幾乎很少見面,即使見面也如蜻蜓點水般,掠過,無隱無蹤,隻留下一瞬間的美麗。

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是一個含蓄害羞的傻男孩,漸漸發現你的心裡住的東西太多,我不敢走下去瞭,怕到頭來傷害瞭你,也傷害瞭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曾經,但那隻是過去,已經從我們指尖滑落,可是我們還是不曾忘記,時常在我們的心中永存。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不敢相信現實,也怕做夢,因為怕所有的一切都是夢,終會失去,怕走的太近,到頭來又是一場空,你的愛,讓我手無舉措,不知該拿起還是放下,拿起的話,以後的路更難走,放下的話,深深的刺痛瞭你的心。自己每次都會夢到你哭泣的場景,記得有一次,自己從夢中驚醒,還以為是在現實中,全身是汗,真的不敢在閉上眼,怕在閉上眼的那一刻,你憔悴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說不在乎你,那是假的,每次聽到他們說你最近情緒波動,身體不好,我的心就痛瞭,可是我是真的不敢接受你的愛,我們就像磁鐵一樣,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不能相對,相對隻會適得其反,造成雙雙無法預料的後果。

就像我寫的一篇抒情散文《無處安放的感覺》,你的愛讓我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的感情是很迷茫的。

作者:傲蘭獨開

不知何時我竟以浪子自稱
不眠的夜,是愛的上帝
不畏過去,不恐將來!


復古圓柱風暴球進階美白儀器組冒險行者 The Hunters
西村媽媽 celepop 六層魔法空氣紗推車毯圍兜禮盒24H絢光眼彩筆/1.2g綠色奇蹟. The Green Mile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