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妙的窗紗裡漏出你的身影,象月光故意從窗口旁的縫隙裡漏下來,照在對面的床上。香氣和月光相互的混雜,把整個夜都迷昏瞭似的,在昏昏欲睡中,看到這超乎尋常的美麗。

那身影,那氣息,就象一個畫面,還像如實的幻燈片,在那朦朧的窗紗裡上演。我極力的克制自己,輕步捏腳的通過你的房間,可是就象那香氣都象我撲來,我不想去看,但那該死的月光,總是在情不自然的引逗我,我的腳步放慢瞭一百倍甚至一萬倍,怕在這美麗的夜裡吵醒你,可是你的美麗卻不那麼的放過我,我即使腳步達到最輕,好象還是被你聽到。我把呼吸也緊縮到一定的極限,象小貓似的鳥悄悄的走著,也許就是我這樣的緊張,才把我的極限推到瞭頂端。那月光就象在故意找我麻煩,在我不想看時,它故意就把我引逗到那曼妙的窗紗上,此時,在月光的柔和照耀下,象夜在故意制造這種無端的鋪墊,把這月光襯托得是那麼的光鮮艷麗,那窈窕曼妙的身影,在那窗紗裡竟顯無疑,腰條、曲線、還有那凹凸的輪廓象從窗紗的縫隙裡漏出來似的,帶著那玫瑰花的清香,向我撲鼻而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美麗震住瞭,停在那裡,象刻在原地中,就連起步的勇氣都沒有瞭。我徹底的被這美麗迷醉瞭,是那麼的心悅誠服。

大約過瞭能有一刻鐘,我才在朦朧的美麗中蘇醒,我再不敢去看瞭,就急忙走到衛生間,解決掉我的內急。說實在的話,我是真的喜歡上瞭你,也可以說愛上瞭你,但是我不能那樣去做,從道德倫理方面講,那都是過不去的,我隻能在不經意間看一看你,也是一種幸福和陶醉。那時你在我傢裡隻住瞭不到一年,但我對你的愛是那麼的特殊,就象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避諱,都是那麼的隨意的很。你也從不把我當外人,那樣的對我倍愛有加,你小姑娘聰明伶俐,乖巧可愛,有時竟天真的忘瞭自己,你是那麼的依賴於我,不論你放學和上學,都是牽著我和你一起走,那時你真象一個快樂的小鳥,在我的面前,飛來飛去,好美麗,又翩躚的美,真的叫我無法忘懷。

那條上學來去的路上,記下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就象你那美麗天真的笑,此時還在我的耳邊纏繞,我怎能忘記你吶?你的一舉一動,一瞥一笑的美,是那麼的叫我留戀得很,我在歇斯底裡的想你,甚至說還是那麼撕心裂肺的。一個愛你的男人能夠這麼的想你,你是不是最幸福的,最快樂的。可是這早已成為瞭過去,自從你從我身邊離開的時候,就再也沒有聽到你的消息,就象在人間蒸發瞭似的,一點的消息也沒有給我留。我是多麼的無聊和沮喪,每天都在面對你曾經住過的屋子發呆,看到那些熟悉的東西,和你用過的以及你貼在墻上的畫,這叫我怎能不想念,我怎能忘記你呢?即使你把我忘記,我也不能忘記你,你是我的最愛,最美麗的姑娘。

時隔已經十年瞭,也未能和你在一起,在這十年的時間裡,我無不在每天都在想著你,那時不是我不想見你,而是真的見不到你,我給你打去瞭好多電話你都關機,有時還停機。我給你發去的信息,也都石沉大海,我隻能在這裡等你,等你親愛的出現,可是一等就是十年,還不見你的到來。你可知道,我為瞭想你,多少次冒雨來到你傢的廢墟上來想你,因為這裡能給我心靈的慰藉,我看到那些磚頭瓦塊,也就象你在我的身旁陪著我,我躺在齊腰深的蒿草中沐浴著大雨想你,那是多麼很有詩意的相思呀?我看著那雨絲在我的上空飄灑,我此時說不出的舒暢,就象你在為我刷洗我身上的污垢一樣,隻有留下我幹凈想你的靈魂,在肆無忌憚的想象。人那!真的是好苦,愛還不敢愛,還得在痛苦中煎熬著,這是多麼大的忍耐力,我在自問我自己。

也許真的驗證瞭那首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也許就是這個道理吧?十年瞭,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不知道你是否現在還象我一樣那樣的想我,即使那相思沒有斷,我就在今天送給你九十九朵玫瑰花給你,願你天天幸福,天天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我是這麼的想你,親愛的你!你可知道嗎?雖然我們遠隔千山萬裡,但我對你的相思不減,就讓我這九十九朵玫瑰祝福你吧?在遠方幸福快樂。

我的大學我的夢
我在流年裡慢慢的走
飛花無語輕似夢,愛落紅塵盡隨風


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系列 219000透視3D撲克牌星際禁區 The Last Days on Mars
【BabyTiger虎兒寶】三麗鷗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雙口袋背心UTICO 藍芽遙控積木車-AE-86殺戮都市 GANTZ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