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ITA】吸溼涼爽挖背背心-灰綠 - 非逛不可特價搶購 - Enrich 滋養身體磨砂膏黃.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3_青春_書籍-雜誌-報紙 - 僅此一檔
感悟母愛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 - 站長評比暢銷明星商品 - 【白色戀人中大尺碼】黑色鏽花網紗蛋糕裙擺平口小禮服精選開箱 - Angeliebe 花圖案胸罩細肩帶背心- 孕婦

有人說,時光會讓我們逐漸放下彼此,歲月會讓我們放下曾經介懷過的人和事,在無數個秋葉飄落的日子,我踩過的一疊厚厚堆積的落葉,像是生命中一堆糾纏不清的人和事,在春夏的迷離中,重復著數不清的蜜語,秋,就這樣落下,埋葬著我耳邊一首首循環不斷的音樂,就像是和另外一個孤獨的靈魂在夜深對話。

天空是帶著一抹憂傷的藍絲絨,總會出其不意的讓你想起一件事,帶著心酸,苦澀,在季節的深處,悄然埋葬著一段段青澀的回憶,一樁樁不成熟的秘密,和那些每逢想起,便讓人落淚的心事,在每場秋雨落下,憂傷便不知從何處而起,湧上瞭眉間。

秋的背景,是一場有關於黃昏的夢,在我十八年中,不停地分別,錯過,又離開,原來重逢真的隻是為瞭下一次更好的離開,而不是等待的相逢,在安靜的守候中,等著等著,我們就變老瞭,白發蒼蒼,坐在公園的搖椅上,回憶著和你在一起的點滴,是那麼幸福和甜蜜。

秋起,落囈語於清冷中,像是一場與秋天的邂逅,那樣匆匆,連歡迎還來不及就輕揉在掌心中,充盈瞭空白的篇章,隻是,秋落時,回憶是那麼的無助和嘆息,多出的一欄,連握筆的手指都那麼無力。

流年靜靜地守著歲月,花下的一頁安寧,樹上的一面清涼,顯示著生命的流逝,倉促地來不及告別,如流水,傾瀉而下,如繁星,遙遙天瓊,飄落下來秋的靜美,安然地落在我的發間,像是一圈圈的影陰駐足在我頭頂,年華便這樣的老去瞭。

我一個人沿著那條街無聊的走著,像是一個迷路的人,看著手機裡不停地顯示出聲音,就像是有一種叫做想念的距離,像根絲線般,緊緊纏繞著你,連雨落到臉上,還倔強的往前走著。

我們都很孤獨,隻是被熱鬧掩埋瞭一顆孤寂的心,以為向暖,卻在逆光的地方,看著一個人孤零零的影子,以為擁有瞭全世界,轉過身看著熟悉的地方,卻隻能自嘲。

秋季,等待瞭一地葉落,像那些荒蕪的歲月,像是旅人,帶著遙遙無期的想念……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