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風景攝影指南【獨家】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10抽40包(共400抽)-藝人陳維齡好評推薦【Flightline】City Classic/城市系列/簡約輕巧/運動斜背胸包(6色)

有一種愛,徹骨溶血,心與心無法分開,朝暮存在,若瀑佈秀簾,日夜緩流,溫潤如玉,心若春,心花若虹,心光明媚三月天,此心若雲若風若煙霧,寫不清的流箋----題記。

此心無法訴說,隻是無言的陪伴,無聲的相安,是不溫不火的行雲流水。不可想,不可望。想起時,夜不能寐。凝望時,心海波瀾,此起彼伏。悄悄轉身,不傷情。默默離別,不傷心。此生愛你,情到濃時則離開。戀你依賴你,獨戀獨依賴,陡然辭別,則是尋覓自我的心所。請原諒,人生如戲,無言的退轉,無聲的落幕。

隻因不受牽念的相纏,不影響你的日常生活,正常工作,所以,拒絕情深。情到濃時我也醉,情到深時我流淚。無奈的選擇退路,留一席呼吸之地,雙方都好好清醒自我,理智紅塵,不要醉情,不要相思,不要煎熬。

我把情織成雲,降玉露潤心。我把愛種成花紅,潤眼眸。

此心已百轉,此愛已千愁,如何逍遙?邀月且問天,我該何如?我一襲青衣白蓮花,若可塵世裡孤獨成蕊,落寞成根?悲結蓮蓬,愁翻荷葉?聽蛙聲鳴鳴,心情糟糟,草尖搖搖,心思化霜,心事如空。雲戴紅箋無處言,簪戴鉆珠也黯然,語碎碎,心寂寂,夜知道,想依舊。

紅塵流沙,最愁是情關,情根深,愛意綿,蔓延藤蔓。我欲東風共繾婘,我欲落紅共呢喃,最煞切切悲。月色映溪水,心事朦朧,我化作遊魚,子懂否?一片柳葉落水面,乘風做度舟,發髻如雲赤簪槳輯,水何澹澹,一溜煙雨,奔你而來,我學女媧,度你可否?

紅塵太深,愛太多,情太過,要求太苛刻。愛的專,愛的唯一,愛的執迷,堅固的執念,一心要堅決的執子之手,朝暮相親,哪有美麗的天堂,哪有美麗的童話,可讓我這般一世情長一生綿綿。一切都是如此短暫,如此奢華,對我而言。隻因愛的萬年青青,千般哀愁。

幻想太美,傷的太深,自傷自毀,與人無關,與情纏綿,一個人陷入自己的編織中,難以自拔,難以出期。為什麼?愛情玄妙,心境虛幻,映照他容顏,難忘難舍,煎熬的日夜,魂不守舍的離人耶!千年一愛,千古一情,難休止。

隻因我愛他,我與他的影共呼共息共塵埃,我墜落他的河,他住在我的心,就這麼簡單,卻牽絆煞人。愛到濃是需止步,情到深時心音難。放手回春,保持距離吧,放自己一條出路,讓愛有歸路,讓他定塵埃,我淡出他的影,我退出他的戲文,落幕自己的心執,放棄一段刻骨的心戀癡狂,回守都自由。

放生他人,回轉幸福,遙遠平靜,咕嚕仁波切,一曲心經,自我吟唱懺悔文。我是情根癡,愛念愚,瘋狂戀情,迷離自己,丟失心魂,亂瞭生活,蒙塵心境。舍棄回生,一碗孟婆湯迷瞭心智,忘瞭菩薩的叮嚀,度自己度他人,愛自己愛他人。淺淺愛,淺淺覺,半醒半夢半紅塵,道人仙風胭脂容。

愛河風浪高,駐足男人河,我靜默,且讓他去,放棄來拯救,舍離來覺醒。亢龍有悔,蒼龍至尊,放生天下,我笑看紅塵,愛瞭,自由瞭,緣盡情散。清凈日月,潔凈耳目,心罪懺悔心罪滅,心無念時心無罪,清凈仁波切。

咕嚕紅塵咕嚕人,迷離紅塵迷離人,離淚悄藏,掩面撫眼角,抱琵琶彈心曲,黃梁一夢,梁上飛燕,南柯樹下宿命,何必千結蠶縛纏。蝶兒紫,蝶兒淚,蝶兒舞,涓涓心情執花蕊。團團心事付流扇,流螢自由款款,蒹葭搖曳清風,秋水依舊好靜,伊人初方醒。

因為愛,因為情,選擇離開。沉默心海,幾番鎖傾心,素養眷戀,安住年華,流年不輕浮,心動不輕狂,輕輕來去,悄悄穆影,我劃佛舟來度你,皈依心底的泉眼珠蕊,從此不念不想。一心入世味,兩袖捋清風,輕度晨風,安眠燭紅睹蠟淚,無心累。

心無戀時那須封,心無念時自然行,無牽絆無掛礙,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波若菠蘿蜜多經,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今,我想起瞭《心經》,菩薩苦心唱誦,度一切苦厄舍利子。佛祖放光,菩薩慈悲,佛氏門中不舍一人,有求必有應,深深皈依,虔誠頂禮,一心求覺悟。

玄離琴無音,不見撫琴人,掩面桃花相映離,拂袖款款青雲,升蓮臺。如今心得徹圓,喜憂參半,煎熬做舟,攜心紅塵,掩面革新,我心離塵,一派晴天。愛情孕育佛種子,回頭才是執蓮人,謝良人。口念彌陀心想佛,我本佛前菩提子,誤落紅塵四十載,嗚呼!錯失良機好姻緣,如今佛緣成全。

舍不得愛得不到覺,舍不得情得不到靜,因我要覺醒,舍棄一切情。良念住心自在行紅塵,閉目養神本無男女,何來千古一離愁。因為愛情因為覺醒轉身離開,一事一景,一花一影,莫遺憾移步向前。
茂密森林中的狼
致我們終究逝去的時光
月下荷塘邊的思念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