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怎樣的痛,又是怎樣的傷,明知道根本成不瞭的現實還要追求現實,那種無耐常常伴隨著我的左右,我捶胸頓足也不夠,就象自己那劣等的想法始終那麼的揮之不去,就象被綁定在恥辱柱上,逃脫不瞭你愛的圍困。你的每一絲笑,每一個回眸,都讓我那麼的牽腸掛肚,就仿佛我是被你吸附的羔羊,走不出你那片青草。多少次的回憶,都象夢在倒戈,我被選定在那夢的旮旯犄角處,在痛不欲生的想,愛。

每次想你的時候都是那麼的幸福,就象和你相偎,是那麼的甜蜜。我在構思著你的輪廓,想著你的美好,就象看到美麗的你,如桃花般的紅,如玫瑰花般的香,如雛菊花的艷,如荷花美麗而出污泥而不染,你真的好美,好純,好動人,你就象我放不下的夢,始終在縈繞著我,在裊動著我的想法,栩栩如生的飛臨,抵達。

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就是想著自己最愛的人。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象濤湧,象浪急,象勇退不瞭的潮汐,看海想起海的美麗,看河想起河的美麗,那所有的夢都在羅列,我真的無法走出那美麗的樊籬。你就象那揮之不去的影蹤,常常的伴隨著我,一刻也未曾離分。多少年的相思和愛戀,就仿佛還在昨天,那些歷歷在目的美麗就象愛的鋪排,鐫刻在我的夢中和心中。你的一點一滴,你的一瞥一笑都是那麼的繚繞,就象我扯著你的裙紗在跑。霧靄中有你的身影,雲隙中有你的美麗,你總在飄逸,就象愛在夢裡拉扯,逃脫不瞭那美麗的追蹤。

你是我相思夢囈的拐杖,是我欲動美麗的搖籃。多少個美麗的黃昏,多少個美麗的夜晚,你都是那麼的呼之欲出,就仿佛你是我最美麗的海市蜃樓,是我美麗愛的城堡。青春、塔樓、幻影比比皆是,斜扣的屋頂,美麗的樹,都是那麼的挺拔而俊俏。你象在夢裡擁抱、還象在親吻、所有的想象都是那麼的幸福和無助,一刻也未曾離分,是那麼的鐫刻、一逸永故。

忘不瞭的一草一木,忘不瞭的一磚一瓦,就象倒塌的房屋,破碎的瓦礫,也能激發起人的聯想和愛意,我時常駐足在你傢搬走的廢墟上,想著我和你在一起美麗的樣子,可如今就象人事已非,遍地的蒼涼一樣,滿目的瘡痍,就象我此時傷心的淚滴,滴在不該遺忘的廢墟裡,那愛的夢中。我在沮喪中徘徊,我在無助中放縱,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對你的愛,即使那一點一滴也能滿足我的聯想。我在那裡靜靜的看著,沐浴著那相思的雨滴,就象那柔柔的細雨在揉刷著我的臉龐,柔吻著我的唇角一樣,那樣的深情。我在專註的想,我在專註的愛,就象和你曾未稍離,是那麼的親密,永不離分。我此時就象爬在你的廢墟上,接受著你愛的體罰。

杜鵑的紅是那麼的紅遍整個的樹梢,我象在殷虹的相思裡祈禱。多少美麗的遲到,都是那麼的叫我想,仿佛那每一年的楓葉紅,都是我渴望而不可及的夢。你是我忘不瞭的千紙鶴,是我愛的密碼,是我猜不透的相思盒和愛的百寶箱。杜十娘的相思也隻不過如此,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愛是那樣的淒婉徘徊,美麗的雙蝶從天邊飛來,鵲橋的架立,那是牛郎與織女七月七的一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顯而易見,愛就象呼之欲出的搶點,叫我真是措手不及,揮生聯想。

你是我的夢,是我裊動的雲影和愛的塔樓。沒有什麼可以替代你,隻有你才是我的幸福和美麗的陶醉。你的發香,你的體香,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愛的焦點,沒有你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宛如你就是我的上帝,就是我不散的雲霾。天地之間隻有你,沒有瞭你,我真是寸步難行,活著也沒有意義。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這美麗的詩句,真的驗證瞭我和你美麗愛的心情,我想這輩子隻夠如此,我和你那樣的愛得如膠似漆,不能在一起比翼雙飛,也能做個同命鴛鴦。

遲到的愛,總是那麼的叫人淒清流轉,就仿佛那千年不變的姻緣,還是那麼的叫人掛牽。沒有人能把我們離分的,活著不能在一起,死後也能同穴共眠。



時光畫軸,卷卷都是柔情
離情別戀
我是那樣的為你睡不著


capella尊爵黑雙向手推車BS-230BK恆星真奇妙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Britax B-Agile 餐盤震撼殺戮 Sabotage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