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為富不仁的富翁得瞭絕癥,醫生宣佈他剩餘的時間不足一年。富翁陷入極度恐懼之中。

他不想就這麼在恐俱中一分一秒地等死,於是找來一個殺手,說:“我得瞭絕癥,想死得痛快一點,請你躲在我背後,在我最高興的時候,一槍把我幹掉!我會在遺囑裡聲明,你是我的遺產繼承人。”殺手答應瞭。

富翁開始盡情放縱,努力使自己高興,但死神的一步步逼近讓他對一切事物都失去瞭興趣,根本高興不起來。很快,富翁形銷骨立,始終沒遇上一件高興的事。

一天,醫生跑來告訴富翁:“你沒有得絕癥,得絕癥的是另一個人,我們弄錯瞭……”

富翁頓時高興起來,手舞足蹈。

“砰——”一聲槍響,富翁倒下瞭。殺手繼承瞭富翁的遺產,從此成瞭富翁。



Innisfree 清新綠茶保濕霜(balancing-平衡) 50mlSOC 3D精華面膜(25ml)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10g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加強版) 100mL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香草蛋糕/杏桃甜派水潤護手霜 50mlELIZAVECCA 小豬美白抗皺生物纖維眼膜10ml 5片/盒
banila co.毛孔隱形妝前修飾霜(經典款)(黑盒) 30mlETUDE HOUSE 夢幻女孩Kiss護唇膏 多款 3.5g3CE 化妝間唇彩霜 1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