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款話題 - 【MINI菟絲花】韓版蕾絲打底雪紡衫娃娃領鬆緊袖寬鬆長袖上衣(共三色)→現貨+預購年中慶 - 24小時植物鮮奶保濕面霜盜墓筆記全套1-9 全集共9冊 南派三叔著懸疑小說圖書籍_小說_書籍-雜誌-報紙 - 必買當紅
smilesmiles 毛巾 梅子 - 年中慶A6筆記本 亮咖啡 - 指定好物【E . A Runway】歐潮直條紋網狀編織短袖洋裝(附贈內搭)EA378 - 好禮必備

你懂得殤過瞭是什麼感覺嗎?你懂得如何去珍惜自己手中所把握的曖嗎?你又懂得如何去面對自己的這份曖嗎?愛過之後累的感覺,痛的感覺隨想而知。

少年,此時的你在忙於什麼?電腦、小說、還是那種無味的聊天當中呢?你有沒有想過去談論一次無所畏懼的愛情,一次前所未有的乏味痛感。

呵呵,說到乏味瞭那還談什麼愛情呢?還不如早點收拾收拾進自己被窩睡覺呢,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你不經過愛情這一路段,你又如何會懂得這篇文章的中心主題?——殤過、愛過也痛過!

輕狂的少年,在今天如今的社會,如今的這段難以揣摩的路途中,你停歇過嗎?是否還有過一些借口來掩飾這些難以想象的場面。這段會留有疤痕的場面你能否接觸!

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他問到:‘小夥,最近幹嘛呢?多大瞭,又長高瞭,談戀愛瞭嗎?’等等一些無聊的問題!

學生時期,你會或多或少的去戀愛戀愛,但是你不會懂得其中真正蘊含的道理!當然瞭,你也會有時想象美好的瞬間,也會往壞處去想,總之不能夠心神一致。當聽過一句話:畢業季也是分手季!你不禁的不想回憶起高中時段的愛情路途,感覺到實在很累!當你真正的愛過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想去懷想這一段戀情,因為很讓人受傷!也有多麼的天真可笑。

工作時期。有個女孩,在一座陌生的城市裡闖蕩,無依無靠。當憑借自己的實力進入一傢企業時,奮鬥瞭幾年有瞭第一桶金。她在一天匆忙的在公司裡走動,不輕易間與一位男孩擦肩而過。一天,兩天,三天,在數以累計的天數間,她和這位男孩正式交談在瞭一起。這位男孩叫陌楓,他比這位女孩大5歲,他出生於一個平凡的傢庭中,他和這位女孩一樣剛來到這座城市的時候無依無靠,單憑自己的實力來到瞭這傢企業上班。他曾經有過一段為期不到3年時間的戀情。有人說:‘人心隨時間在變動’!不曉得將來會發生什麼,他和愛的她每天在下班後逛街,一起吃飯,一起快樂的玩鬧。每天無時的都在這麼的進行著。可惜誰也會累,累的那種滋味淡淡的,無不時的心中的那種感情也淡化瞭。

時間如果流水般的一滴一滴的流逝,他們的愛情也在隨之的離開,到瞭交往的3年時間中,他們倆分開瞭。陌楓來到企業安安分分上班,慢慢的沫雅(最開始的奮鬥女孩)來到瞭這裡,他倆就這樣相遇瞭,就這樣交往瞭。他們倆如同水和魚,每天沫雅在他的世界裡自由安逸的遊蕩。它或多或少的積累著雜念,讓你的心跌宕起伏,讓你每時的都在牽掛著!每次的瞎想,多想,說明你在他的心中很重要,他很在乎愛的你!

說個關於自己的事情吧,希望我心中的你看瞭不要介意,也不要生氣!

2013年3月和她相識,並且也是一種一見鐘情的感覺,每天無不時的打打電話,聊聊天,談談心。誰也知道虛擬網絡的戀愛不可認真追求!但是雙魚座的我偏偏動瞭真正的心!今天一句分手,明天一句分手,我都在忍受,無不時刻的心漸漸的感覺到累瞭。累瞭就答應她放手吧,何必讓自己受傷更多,受累更加多!

兄弟,你知道嗎?我認認真真的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需要動多大的內心世界,還有我的淚腺也已經瀕臨滅絕,我到頭來自己還是一個人走,一個人繼續傷感的走下去,我真的不知道為瞭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累!每次看到兄弟等待女友的電話,還有上線聊天一直等待到晚,也覺得他們挺幸福的,但是也看到兄弟這樣,也替兄弟慢慢的感到累瞭!最近聽瞭一首《哥們你累嗎》感覺還是不錯的。

兄弟不曾這樣問道我,楠哥你說你累嗎?我說累,如果某一天自己不累瞭那便是我遇見瞭真愛的她!

那她不出現咋辦?我說會的!我不相信愛情都是玩弄的,我相信愛情在受過傷後都會認認真真的珍惜!我也相信她曾受過傷,她接下來會好好的等待一個願意守護的他出現!

走過汪洋的大海,聽著海風的樂聲;走過繁華的鬧市,聽著喧鬧的雜音;一人獨自在這些某個地方走動,尋找那位屬於自己的心動女孩。我沒有頭腦的徘徊在自傢門口,不知從哪裡開始判斷愛的方向,因為不想在愛中受傷。愛的疼痛沒有人知,更不用說另一半,陷入瞭這樣的環境中,該走的還是走瞭,你想怎麼留也留不住瞭。該繼續的還在繼續著,不會有停止的腳步。一場屬於我的愛情不會再有瞭,也不會在那麼真瞭,漸漸的我也就慢慢的一人走,一人走過單身海。

因為我已經累瞭!

一種被傷的愛情你知道屬於什麼嘛?一種自相殘殺的戀情過程。再次從自己身上尋找出處點,自己的的確確就是傷過的那位男孩。曾經所受過的那種感覺,讓真摯的心不曾有過痛的領悟!

每當拿起自己的手機聽著一首一首傷心的歌,在那時你就會知道一個"孤苦伶仃"的自己是一個屬於傷感境界的男人!

愛情在這種之中也是有真實的也有虛假的真情和話語!例如你們各居異地,愛情慢慢的變淡瞭,今天他給她或者她給他打電話,雙方都不敢正式的去面對這些現實的問題,因為心以轉變瞭,心裡都已不存在對方瞭。如果因為一些什麼的小事情而引發的矛盾,我覺得不值。一場感情在如此現實的愛情中如同遊戲一般,剛開始有一種好奇,慢慢的接觸便會知道這場遊戲已經沒有瞭意思,就像感情的味道隨即變淡。

在今天的這種人山人海的無法確立也無法說出的社會裡你隻能抱怨自己,抱怨一下身上的無心之體。不要抱怨父母,也不要抱怨任何一個人,因為他們與你所觸及的事情無關。記住你是活給自己,是好好活著對待自己,照顧自己和你的親人,現實不便於去尋找傷疤,那傷疤是不應該賦予你身上的。

活給自己!而不是活給你所面對的現實主義。

每次都是這些,都是時間、地點差不多都是一樣的,傷疤的痕越陷越深,印痕越來越清,不在那麼的模糊。

每天不分白天還是晚上,心中不曾惦記過多少,想念過多少,這傷痕還去回憶幹嘛?隻要回憶給你的那七秒鐘的記憶,不比什麼完美無瑕?

愛情談的開,也要去懂得放的開,既然傷害瞭你你就要學會放開,世間的男男女女有很多,總有一個適合你。還得像之前的一樣不要太抱怨社會,也不要覺得愛情不公平。離婚還是分居對我來講兩個層次吧,一是二者自己不會懂得去呵護愛情,不理解愛情。二是二者因為年齡被迫當初的選擇,而沒有遇到對自己真心的愛人。

世間的愛情總是有那麼多,總像顏色一樣,五彩繽紛的出現在生活中。愛情依舊是愛情,自己的心聲無法吐露;愛情現在累瞭,依舊還得去學會經營,日子還得慢慢的攜手過下去。過上日子的你們別生氣,也別鬧矛盾,月老的牽線就是希望你們彼此相愛;過著單身生活男人或女人也別著急,緣分未到的。在某日裡你會遇到你心中的那個他(她),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擦肩而過之後的坐在一起。所以莫著急,俗話說:心急吃不瞭熱豆腐嘛。

到現在瞭,還是在上學的年華,過多過少的孩子放棄瞭學業進入瞭社會,早早的陷入打工的第一桶小小的金錢中,也有一些繼續和我一樣的繼續完成此時此刻眼前的任務,我也不知道在這學業裡面還有多麼長的時間,還有多少腦細胞還在努力拼搏,時時刻刻不斷的在提醒自己,隻看眼前不要看得太遠,不符合自己的年齡時段的不要去望。我呢?不單單隻顧眼前的這麼一點點時間和一些雜碎的往事,我也得多看看前面的路還有多長,誰可以陪我,誰可以相如既往。也許就是自己的父母,還有一些可以談心的朋友兄弟吧。

時常的也會去聽一些傷感的音樂。高進也好,還是天佑的,聽瞭之後總會感覺到現實的戀情的確如此,“高富帥,白富美”。一些簡簡單單的,平平淡淡的戀情,動瞭心得隻會讓有一部分的人說明:虛偽!!!!虛偽?我還不理解虛偽是什麼,什麼是虛偽,哪些是虛偽。舍友曾說過我太癡情,陷入愛情太深,勸我別這樣,網友也是這麼說的。我也不知道一個19歲大的不懂愛情的男孩算不算是一個動真格,動真心得好男人!殤也傷過,愛也愛過,隻是全隨之而去,尋找不到他們的蹤跡。我哭也哭過,挽回也不惜一切挽回,隻是還是離開。也許就是我好傻好天真,對於愛情太癡情,太缺戀愛瞭?也許有人會嘲笑我,也許也有的人歧視我,不管是什麼罷瞭,我隻知道我19,是一個好男人!我愛所有的人,愛老爸老媽的真情,愛兄弟之間的那份友情,也愛想愛的戀人之間的愛情,不管到哪我也堅信這一點!我不帥,但我也不差!

19歲,2015年的這一天我依舊那麼的煩躁,心裡依舊不時的向往未來也懷念當初的自己。一點點的長大,一點點的大腦積累,心靈上的安慰,在此時還是那麼得風平浪靜。傷過,愛過又咋樣,累瞭又咋樣。不去珍惜而又後悔當初的離開,晚瞭,一切的一切將晚瞭,黃宏的小品《開鎖》當中說過:汽車撞墻瞭知道拐瞭,股票漲起來知道買瞭,犯錯誤判刑瞭知道悔改瞭,大濞涕流到嘴裡瞭知道甩瞭。這一切如同愛情一樣失去來才知道珍惜,那也已經晚瞭。他甚至是她,都面臨別人的時候瞭卻想起瞭不該離開他或她,錯錯錯,一切的錯都隻好歸功於現實好瞭,如果不是現實的差錯也就不會是現如今愛情的差錯,也不會播放著傷感曲。

這張圖片,我喜歡你時,你說你是什麼?我是不喜歡你瞭,你說你是什麼?這一切的早就歸根於自己的心,自己的那顆不被控制所動搖的心!

生長在長治,心裡也有時候在悔恨當初自己的學業,也恨自己傻不拉唧的相信感情這一說。19歲的年華,前面的路還有很多很多,我的確是該好好想想自己,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路途如何而走。

19歲的年華裡,曾經我以為情是簡簡單單,現在我認為情是坎坎坷坷,未來我認為情是無法相信!

未來的年華裡,我依舊在此處,陪在我身邊的你和你們又在何處!

殤過、曖過也痛過!簡簡單單,普普通通一男人!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