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當紅 - 【韓國KW-韓時尚 】圓領線條剪裁顯瘦連身裙特價搶購 - AR 皺效 AB 煥眼凝粹站長評比 - 攜帶筆 紬 胭脂紅
波佐見燒 Common 馬克杯S 黃 - 嚴選情報會員獨享 - 櫻花花紋 個人小鍋KUROCHIKU 和風磁鐵書籤 木芥子 - 好禮必備

獨幕話劇——《調侃愛.情》

愛是名詞,情是動詞,愛博大,情傾心,愛與情合二為一,驚天動地,愛情可以高歌一曲;愛情可以演繹一部戲,愛情有情調,愛情也卑微,愛情有故事,可歌,也可泣,愛情雖甜蜜,應酬不當也會苦澀,愛情涉足君子,小人,愛情還裙帶各種關系,愛情不是萬萬能,愛情離不開性,人之初,性本善,且是且非,眾說紛紜。

——題記

1愛人

愛說:嫁給我吧,我會阿護你一輩子,不管是富貴貧窮,還是健康疾病。

愛人說:我們門不當,戶不對,我配不上你。

愛說:我取的是你的身心,不是取你的名利。

愛人被愛擊倒瞭,卻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慶幸。

情在一旁激動,慫恿,相愛就結婚吧,洞房花燭夜,郎耳語,下輩子我們還做夫妻。

點評:愛情是崇高的。

2情人

愛說:今天我好想你,跟我一塊看電影好嗎?

情人說:死鬼,我以為你跟你老婆又破鏡重圓和好瞭呢,幾天都不約我。

愛說:那裡,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的側福晉。

情人說:我不要名份,我甘做小3,永遠做你的情人,我樂意。

情在一邊偷笑,這人就是一個大傻逼,愛為那般?愛又何必?

點評:愛情是荒謬的。

3一夜情

愛說:寶貝,今天我們419吧,你可願意?

一夜情說:當然可以,想你人傢都快瘋瞭,你個沒良心的,是不是又有新主兒瞭?

每次分手,都讓我焦慮地期盼下次,不想理你(嬌滴滴),,

愛說:不是忙嗎?如果把你忘瞭,我還會再來找你?快點過來。

一夜情:默然應許,屁顛顛的竊喜,,,

情躲在一處,看有好戲,立馬開房,積極,,,

點評:愛情是齷齪的。

以上三個小劇情,是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不足為奇,有道是,三個小故事驗證瞭愛與情的經歷,闡述瞭愛情隻是愛情,愛情不等於純愛,愛情與情愛、性愛有著密切關系,隻不過所有的情裡面都包含愛字,愛的意義不同罷瞭。

英雄所見略同,現實生活中,你扮演瞭什麼角色?你敢說嗎?嘻嘻,,,

(小小鬧劇,娛樂大傢)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