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精工系列:經典腕錶the saem 完美唇部遮瑕膏 9g日本 COSMOS A27粉餅專用粉撲 2入

為何那樣對我,你的言談舉止早已證明瞭這一切。你的冰冷躲閃,你的冷落慘淡,叫我退避三舍,如三隔春秋。我是那麼叫你討厭的一個人嗎?我是叫你胃酸的那一個人嗎?也許你能說明白,我也無有遺憾。可是你還那麼隱隱的離不開我,就象我的身上有一種萬有引力在吸引著你,叫你欲罷不能。

也許這真是難以說清楚的一件事,直到現在還在延續,誰也說不明白。你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觸,你那種隱隱愛的感覺,真的叫我很為難。說是你愛我和喜歡我,你還躲得遠遠,就象生怕我吃瞭你不成。想對你說一說心裡話,可你還是那麼的繃著臉象我欠你八百吊子似的,那樣的不理睬我。冷冷的沒有熱度,就象我是冤傢,隻有離我遠遠,怕粘上我的晦氣。

你那冰冷的眼神,象一根針刺紮在我的心裡。每一次看到你對我這樣,我都心疼的要命。倘若你要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就對我說,或者把我痛打一頓皮開肉綻我也願意,而你還不說,還那樣用精神來折磨我,我真的很難受,也無法接受你對我的懲罰。

先前的火熱哪去瞭,先前的愛也不翼而飛瞭。我真的很矛盾,那潛藏在心間的愛就這樣被擱置瞭,就這樣被麻醉瞭。我毋庸置疑的在問自己,到底是自己真的錯瞭,還是愛惹的禍。其實我真的很愛你,也真的很喜歡你,要不我能那樣對你嗎?可是一切都不是如我所願,一切就象過電影似的演過去就看明白,你的心思到底在不在我這邊,起初的愛,隻是一種美麗的需要,當那愛的激情過後,就是慘淡的離開,也許這就是愛的明白所在瞭。

我真想回到當初,那美麗的時候。你對我不畏不懼,一點害怕的意思也沒有,我就象你的愛神,你那樣不離不棄的跟著我,就象我的身上有一種魔,把你迷魂得戀戀不舍。你愛看我的美,也愛看我所有的一切,就象我是你欣賞的目標,一切都在你愛的規劃之中,把我描畫得是那麼的玉樹挺拔,剛直不阿。可是誰又能想到,現如今的你,卻變得這樣的古怪,對我的熱度驟然的削減,象我偷去瞭你什麼似的,對我是那麼的憎惡和討厭,就象我是你的瘟神,那樣的遠遠的避開我,冷若如冰的不說一句話。

你的沉默叫我好害怕,你的冰冷的眼神叫我很畏懼,我每次見到你,就象一個膽小怕事的小孩子,就象偷偷躲在大人的背後。可你卻還是不一不饒的對我,有時還故意的找茬,叫我在眾人面前很尷尬,叫我那樣的抬不起頭,也許就是愛惹的禍,要不你不能那樣的對我,我真的好失落,也真的好迷茫,就象一個感情的乞丐,無有人憐愛。

你呀?為何要那樣的對我,難道就是我一個人的錯。俗話說的好,一個巴掌拍不響,而你卻獨自叫我忍受。煎熬哇!苦痛啊?誰能明白。說你心苦,其實我比你還苦。我其實是很愛你的很愛你的,而你卻那麼的不理解我,還對我是那麼的憎恨如仇,在百般的刁難我,在精神和肉體上蹂躪我。我已經被你折磨得魂不守體,已經是一副愛的軀殼。先前的愛哪去瞭?我真的很向往,也真的很奢望。現如今已經都隕落塵埃,變成一粒慘淡的塵埃,落向萬丈深淵。

你恨我還那樣的離不開我,我真的很矛盾。不是我自作多情,而是你的舉止早已告訴我。你對我兇時,我看瞭很害怕,你對我好時,你的眼神裡藏著溫柔,那是怎樣的反差,又是怎樣的愛,我真的難以割舍,也難以忘懷。不是你不想愛,而是你很愛。因為我的愛叫你變得急躁,叫你變得鬱悶寡歡,你是嘗受不瞭那種痛苦的煎熬,所以你對我恨之入骨,又愛得肝腸寸斷,甚至說是死去活來。愛就是這麼怪,真的叫人難以決斷,無法分開。

也許這就是愛的深度,也許這就是愛的廣度,當你愛過以後你就會明白,愛的實質所在瞭。一個人如果真的愛到這種程度,不是舍不得,而是愛不夠。愛恨相加,隻有真愛的人才能體會到,你說是吧?

你的眼神很冰冷,而你的心是火熱的。你就象冬天的火爐,烘烤得我回身火熱。
那一刻你的美牽動我的魂
我想,我在等待這種時光。
我的風鈴,隻為你輕叩
arrow
arrow

    wx5i5t4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